close

之一~


媽:等下跟我去10元商店買打蛋器好不好?!

Mandy:為什麼要打斷?!為什麼打斷以後就要生氣?!

媽:我說的是打。蛋。器。

Mandy:對啊,為什麼要打斷,怎麼打斷?! 誰會生氣?!

媽:.......................


之二~


媽:今天路上好多砂石車。

Mandy:為什麼要把車殺死?!

媽:我講的是載砂子和石頭的車,不是把車殺死!!

Mandy:喔~那砂子和石頭要殺死誰?!


有時候跟Mandy講話真會氣到頭頂冒煙,我講東她跟我說西,不曉得是我發音太爛還是她理解力太差?!偏偏這種既讓人無力又很沒營養的對話還幾乎天天上演。真是~無言以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