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在現在這個班上的人緣不算很好,雖然有幾個她認為是朋友的同學,但從她平常回家的談話裡可以感覺到,這幾個她認為是朋友的同學其實沒有非常挺她,甚至我還覺得,這幾個同學好像時常在她背後捅刀,讓她腹背受敵。
起因是班上有一些同學喜歡在上課時間傳紙條,一旦被導師發現,這種行為是要受到處罰的。Yvonne的座位剛好離導師的位置很近,有時候導師會交代Yvonne幫她記住哪些人行為不良,過後必須接受處罰。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Ethan又衝動了。繼上次動手打同學(2014.11,詳情在此)的事情發生後,已經過了三年,他也從小學生變成了國中生,但是這種事情還是再度發生了。
根據老師和Ethan自己的說法(沒錯,當天晚上班級導師就打電話來跟我詳談了),起因是和Ethan參加同一個社團的同學,以社團比賽的結果挑釁Ethan(同學的隊伍贏了而Ethan的隊伍輸了)。
對於有時候求勝慾望很強烈的Ethan來說,這種事情被講個兩句可能還可以忍,一直講一直講大概就超過他的底線,點燃他內心的小爆竹,讓他不得不以自爆或炸別人來排解自己內心的不甘。
當然這次他選擇炸別人,拿著另一個同學帶來的辣椒就往那個對他挑釁的同學嘴裡塞,被塞了辣椒之後,那個原本挑釁別人的同學(性別:男)就哭了。
雖然這件事發生在科任課,但科任老師覺得事態嚴重,立刻就向班級導師報告,想當然,Ethan也逃不了被導師處罰的命運(到學務處罰站一堂課、說教)。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中藥調理到現在差不多半年了,原本醫生建議要搭配平甩功來增進氣血循環,一開始我確實每天努力做平甩功,期待早日擺脫背痛。
直到某日,大概是我甩得方式不對,肩膀和上臂的痠痛累積到某個程度,身體有點吃不消,甚至還為此去進行物理徒手治療來減緩痠痛。
所以目前沒再繼續做平甩功了!不過還是有相對比較好的事發生!

背痛目前已經不太明顯了,頂多到晚上睡前或是運動後覺得背部有點緊繃。緊繃感出現時不會一直持續,這種緊繃不致於影響睡眠,平時彎腰什麼的也沒有引起特別的痛感,慢慢地我就開始恢復自己的運動習慣了。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6(一):針灸療程已經完全結束,今天開始的療程以吃藥為主。
醫師一直認為我的疼痛這麼久無法痊癒是因為體內氣血循環不良,血氣不足,所以不管用哪一種治療方式都沒辦法徹底根除我的疼痛。
在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疼痛以及治療之後,我實在也想不到自己還能做什麼樣的努力,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開始服用中藥。

因為七月初要帶小孩出去旅遊,所以第一次開藥直接開了兩週的份量,吃藥配合平甩功,感覺疼痛似乎有所緩解,不舒服的感覺減輕了!
七月初也很開心地出門旅遊,大概都是玩一整天下來到睡前才會覺得不舒服。當然我沒辦法完全確定是不是因為行程轉移了我的注意力而讓我對疼痛比較不敏感。
但至少吃中藥的第一個星期,還沒有出門旅遊之前,我確實覺得沒有之前那麼不舒服!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骨科治療未果,本來已經開始考慮要不要去馬偕或台大新竹分院看疼痛科,但考慮到去大醫院總是要花很長時間排隊等候,而且有時候大醫院的醫生所開立的處置基本上跟診所沒有兩樣,卻得耗費好幾倍時間等待,我光用想的都會覺得很生氣!在網路上又亂逛了一通,想說,不如改看中醫好了。搜尋一番感覺華陽中醫診所的醫生似乎評價不錯,就決定先到華陽看看。
2017/6/6:開始看中醫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8:花錢買了新科運動中心的教練課,上了三四堂之後,下背刺痛不舒服,跟教練反應之後,教練讓我冰敷&用網球(棒球)滾動按壓不舒服的地方,但是沒有改善,於是先去長春街的松青骨科看診,醫生診斷是筋膜炎,復健療程開熱敷&電療。我也拿診斷證明去新科退款,沒有繼續上教練課了。
由於熱敷跟電療並沒有讓不舒服的感覺緩和,所以改掛了馬偕的骨科,這次醫生幫我安排照X光。X光結果骨頭部分是沒有異常的。馬偕的醫生連復健療程也沒有幫我開,只叮囑我要多休息。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確說起來,災難應該是從去年(2016)八月開始的。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上上看健身房的私人教練課,希望可以藉由專業課程提升自己的運動能力,畢竟人生的前將近30年我都是個沒在運動的胖子,體脂肪高得不像話,自然會覺得需要依靠專業人士的幫助!
錢付了,教練找了,開始上課了。但是~我的人生就是不會這麼順利...才上了三四堂課,我就感覺自己的下背非常的不舒服,當然我也第一時間跟教練反應了這個問題。
教練只是讓我用網球壓痛點+冰敷,訓練動作並沒有隨之調整,就這樣,我的下背受傷了。果然找教練不該太過信任對方,自己還是應該要多做功課,這次學到教訓,代價卻是身體的傷痛,真的很划不來!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回覆
內容


2014-07-20 16:12:45
0
 說  終於從趕稿地獄解脫了!放假放太久、玩得太開心也是有後遺症的。
現在手指部分的肌腱炎大概已經攀上最高峰,連拿筷子或湯匙吃飯都會痛,菜刀也拿得不是很穩。希望接下來的休息能夠稍微減緩疼痛,我也不奢求可以完全痊癒了。只要不那麼痛,我就謝天謝地囉!




















時間回覆內容
2014-08-25 15:38:280 說  漫長的暑假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星期,扣掉明後兩天的東勢林場之旅,我總算只剩下一兩天需要跟小孩綁在一起了。
每天在家被人呼來喝去,運動計畫也被迫無法好好執行的日子終於要過去了。啊~~~暑假根本就是專門要來折磨全職媽媽的嘛!

























時間回覆內容
2014-09-03 16:52:040 說  最討厭那種明天要帶的東西今天才要小孩寫進聯絡簿的老師,妳提早一兩天列清單讓家長準備不行嗎?!就連我沒上班要帶著小孩跑來跑去買都覺得煩了,那些有上班,下班時間還很晚的家長該怎麼辦?!便利商店可不是什麼都有賣的ㄋㄟ...
2014-09-02 15:31:030 分享 

因為有人很想帶便當去上班,所以我就作了便當。感覺自己真是好使喚啊!






























時間回覆內容
2014-10-31 17:38:010 說  根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眼睛檢查要散瞳,不能騎車/開車去,所以我早上搭公車去。作完檢查之後,一戴上原本的近視眼鏡就覺得眼睛亮到受不了,只好戴上我事先準備的帽子跟墨鏡,但這樣一來,我根本看不清楚公車號碼,旁邊也沒有人可以問,又不敢亂招手叫停我不能搭的公車。只好先餵飽自己,再發奮從馬偕走回家,中間還順道去學校接Mandy。幸好現在天氣沒那麼熱,不然正中午在沒遮蔭的馬路上走,真的會中暑吧...
2014-10-31 17:37:510 說  噹啷~醫生說我得了飛蚊症。水晶體老化、有雜質,眼前有一些黑線。再加上高度近視,視神經很脆弱,有青光眼的危險。過兩個星期要去作眼睛斷層掃描跟視野檢查。
2014-10-06 01:04:050 說  覺得自己應該有強迫症。
每次需要買個什麼東西,總是要經過再三的網路比價,不斷不斷在網路上查詢別人的心得、留言,之後就是無限輪迴個好幾天,直到確定買了該樣東西之後,還會有兩三天繼續在網路上查價,只要看到有更便宜的,就大捶心肝。為什麼我不能豪氣地說買就買,乾脆的解決這種事呢?
明明我拿來查價查心得的時間,用來工作都可以賺到比價差更多的錢了啊!






























時間回覆內容
2014-11-12 11:22:220 說  昨天去看視野檢查跟眼底斷層掃描的報告,醫生說目前眼睛的視覺功能還在正常範圍,但是視神經盤有很多部分都比標準值薄上許多,以致我的視神經照出來的形狀偏離正常圓形而變成橢圓形。
半年後要再去作一次相同的檢查,如果檢查出來視神經持續變薄,那就要長期點藥水預防青光眼了。好緊張~青光眼似乎無藥可治也不可逆,最後會造成失明哪!
2014-11-12 11:20:140 說  好像下雨了。好懶得去運動喔!
2014-11-03 15:54:470   痞客邦的新文章 Ethan~動手打人




















時間回覆內容
2015-04-15 18:41:560 說  有沒有先生長期出差,太太在家裡被小孩逼出躁鬱症的研究報告呢?!




















時間回覆內容
2015-07-16 14:05:500 說  每年暑假必去報到的游泳班今年竟然沒開(噹啷),只好改報其他游泳班了。




















時間回覆內容
2016-02-14 11:12:390: 今年冬天似乎總是在下雨




















時間回覆內容
2016-05-31 15:03:550 說  因為新聞報導Costco的麥片有過量除草劑,拿著麥片去退貨又覺得沒有朔及以往很不合理,所以我這次把臉皮和羞恥心丟進海裡,就是要他們把我過往消費紀錄裡曾經買過的麥片通通退款給我。花了約半小時,拿回約$3000,也許扮了一次「奧客」,但我真的希望廠商不要無視消費者的權益,收了那麼多年費,該負責的時候就不該龜縮,勇敢站出來難道不也是一種正面的態度嗎?!

























時間回覆內容
2016-07-06 17:28:500: 做了一件很笨的事--用現金付房款。現在現金可能不夠用了,哭哭!
2016-07-05 16:24:120 說  出發前的碎碎念。
1. 颱風可以直接去中國不要往北繞上去嗎?!2. 行李加買20 Kg怎麼還是不夠裝,難道我是打算搬家?!3. 雖然行程大致上排定,交通、住宿也都訂好了,但我還是有種莫名的焦慮,不管去哪裡玩,我前一天甚至前兩天開始就會坐立不安,這是病嗎?!
總之,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出發抵達目的地,至於過程就不要太強求,平安開心最重要!




















時間回覆內容
2016-12-29 14:45:200 說  竟然有公司要找我去韓國上班.. WTH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兒在學校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打一個同班同學,被別的老師親眼目睹,立刻去通知他們班導。
班導剛剛打電話給我,據她了解,先動手的人是我兒,他的好朋友則是後來加入幫手。
雖然老師說被壓倒在地的同學沒有什麼大礙,但我還是要先替自己作好心理建設,必須有隨時都可能需要去向對方家長道歉的準備。

老師委婉暗示我兒可能是被他那個好朋友帶壞的。但正處於這個年紀的小孩,又何嘗願意全盤接納大人的意見呢?!
我也曾委婉跟他提過是否考慮不要跟那個同學太過要好,但他激烈反抗,說我不了解他同學。
當然,我不敢拍著胸脯說自己對他同學知之甚詳,但從他平常回家會提到的一些小事來看,那個同學在情緒克制上確實有些問題,老師也認為那個同學敢於挑戰規範,是有可能成為這個年紀男孩子眼中的「英雄」。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補充一件暑假發生的事。
Mandy暑假期間結交了一個同社區的好朋友,每天下午都會下樓跟自己的好朋友玩。
某天,Ethan沒去學校打球,又找不到同學一起玩,就想約Mandy跟他玩。
Mandy眼看自己下樓時間要到了,很乾脆地拒絕了Ethan,揮揮手就下樓去找自己的好朋友了。
Ethan當時忽然有感而發,跟我說,原來那麼好約的Mandy約不到,他覺得有那麼點寂寞。
哈~妹妹總會長大的嘛。久了就習慣了。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than今日出發參加學校二天一夜的合歡山探索課程。
剛剛看到老師跟後援會家長在FB貼文呼籲非後援家長不要跟著上山,也不要隨隊拍照,不禁覺得""汗顏""。
原來有人真的這麼愛小孩,愛到沒辦法放手,愛到無時無刻都不能停下拍照紀錄。
反觀我們,早上Ethan拖著行李出門,我們還躺在床上""休息"",雖然有跟他說再見,不過沒有人想載他去學校,只交代他拖著行李慢慢走,注意車子。
至於說明會提到的""檢查行李"",我們根本沒執行。很放心的全權交給Ethan自己處理。
當然我們事前有帶他去把必要裝備買齊,也有協助提供他需要的物品。不過既然這是他自己主動想參加的活動,他就應該有能力自己打理好一切,不是嗎?!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回覆




內容






2013-07-20 10:14:44




0




  從台東回來的這個星期,去了三次健身房,每次都感覺提不起勁。如果是用跟以前一樣的強度來運動,以前可以連續三圈,現在大概一圈半左右就全身無力。明明呼吸心跳也沒有比以前劇烈,但就是有種全身痠軟無力的感覺。應該不可能是旅行的疲勞還沒有恢復吧..






2013-07-15 18:23:53




0




  沒心情工作,忍不住上網shopping。果然休假會讓人變得懶散。






2013-07-15 15:51:38




0




  出門一個星期沒睡自己的乳膠枕,結果因為睡不慣飯店的枕頭,回家以後脖子和後下的頭部一直持續抽痛,到今天還沒好,而且好像有蔓延成偏頭痛的趨勢,真慘。






2013-07-07 17:46:46




0




  從早上將近九點上車直到現在,我們終於抵達台東的娜路彎飯店,也終於完成check in手續進房休息。台東真的好遠啊~






2013-07-01 22:53:00




0




  我體力太好了!早上先陪小孩去爬山,接著又去健身房運動,然後再跟小孩走路去吃午餐,接著回家工作、家事一下午,結果我竟然沒辦法一躺下就入睡,於是我又起來繼續工作,因為明天可能要帶小孩去內灣怕沒時間工作~都不知道該不該佩服自己了?!






2013-08-21 21:42:31




0




  感覺自己好蠢喔!因為心情不好,連覺都睡不著,又沒人可以聽我訴苦,只能跟電腦對話,孤僻鬼就是這麼寂寞又淒涼。
不過,要我為了有人能聽我訴苦而去跟人交往,我好像又不是那麼願意。畢竟訴苦這檔事不是常常有需要,但是交往這種事如果沒有時時付出時間、關心、努力交流,幾乎不可能成功。
原來我真的適合當孤僻鬼啊。比起有人聽我說話吐苦水,我更在乎能不能擁有最大限度的自我時間。






2013-08-21 21:33:02




0




  對啦,最好我有這麼過分,過分到會故意把香揮過去讓它燙到小孩的臉。最好我有這麼離譜,拜拜隨便亂拜,紙錢隨便亂燒。最好你永遠都只會放馬後炮,永遠都只會事後指責我的不是。
到底為什麼不能在覺得不對的當下立刻講出來,為什麼只要我跟你家的規矩不同就認為我不對。
至少我拜拜之前有先問過我奶奶,至少我是真的把這當一回事,至少我有盡力想做好。縱使我做得不完美,但我有放在心上。






2013-08-21 16:24:50




0




  感覺真不愉快!只不過一起到樓下普渡拜拜,又佔不了多少時間,還是等你看完電影才出發,這樣也得擺臭臉?!
是啦,我拜拜就是形式,你那麼會,你怎麼不主導整個過程?!
這種事本來就是有拜有安心,怎麼去你家拜拜就是不可或缺,在自家樓下普渡,一年就這麼一次,今天還是因為颱風假你在家才要你共同參與,這樣也不能耐著性子配合?!...






2013-08-21 11:06:42




0




  風大雨大,雨整個是下橫的,撐傘根本擋不住,不曉得明天還會不會繼續大風大雨齁?!






2013-08-21 10:13:33




0




  雨還是很大,所以今天偷懶沒有去買菜,明天去買的話,荷包又要大失血了吧!
雖然雨很大,但是新竹市下午才停班停課,所以現在要出發去游泳班接小孩了!






2013-08-20 14:10:41




0




  下大雨囉。雨勢又急又大。但是我得應大爺要求出去匯款。






2013-08-16 18:37:08




0




  我家成了蟑螂窩,掃了一整個下午,整個手都是漂白水味。希望蟑螂可以絕跡。






2013-09-28 17:27:28




0




  稍微打幾個字手就好痛。沒有完全恢復的手+未完成的工作=永遠好不了的手..






2013-09-24 11:30:15




0




  心情極度不穩定!一直很憂慮萬一公婆真的要來跟我們住怎麼辦?!
雖然大爺說這不一定會發生,可是如果不會發生,為什麼婆婆要特地提醒我們這件事?!而且我跟公婆也不是處得很好,明明他們就不特別喜歡我,既然要退休,怎麼不找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來做呢?!
好怕現在的生活型態要被迫改變。如果受不了,可以一走了之連小孩也放手嗎?!我的內心世界果然是悲觀到不行,只要遇到不順的事,絕對都往最壞的地方去想。不敢想連在家也沒法放鬆是怎樣的生活?






2013-09-19 13:30:52




0




  來不及把手給治好,新案子來了。雖然我期待工作已久,但是才剛下定決心就要打破,還是有點兒悵然。






2013-09-18 13:41:14




0




  趁現在沒新案子可以開工,我要認真治好手痛,不想老了之後兩手都有後遺症。






2013-09-18 13:39:45




0




  一張借書證只能預約五本書實在好少,好想啪啦啪啦的一口氣把想看的書全部預約起來喔。






2013-09-16 16:10:58




0




  好空虛喔。工作的空窗期越來越長了。難道我要被這個行業淘汰了嗎?!






2013-09-16 12:18:08




0




   自己煮 剝皮辣椒雞湯 微辣開胃好,下次就煮這個給我自己吃。






2013-09-06 11:27:39




0




  我變成沒工作就覺得人生無趣的人了。怎麼回事?!難道這是上天在提醒我,該找工作正常上班了嗎?!






2013-10-31 16:21:48




0




  開著車從大潤發一帶繞到二重埔,中間還繞進去金山街,就是為了找一家洗車店來幫小藍洗車打蠟清內裝。怎麼在新竹要找家洗車店這麼難呢?! 還是我找錯地方?!






2013-10-27 16:38:45




0




  昨天還是有一件頗能滿足虛榮心的好事發生。
我去骨科進行手部肌腱炎的復健,剛好有骨質密度檢測,負責檢測的技師(應該是?!)問我年齡,我說36,結果她很驚訝地說,妳有36,看起來很像才30,或20幾歲後段。
雖然跟我的真實年齡沒有差很多,雖然不知道她是客氣還是太無聊想找人聊天,但我小小的虛榮心還是得到莫大的滿足。






2013-10-26 10:14:45




0




  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心情不好。






2013-10-25 18:57:02




0




  電腦重新設定好新系統回家了。但是要把原本備份在筆記型電腦的東西又一樣樣搬回去,實在也是很頭痛的大工程。還得把要用的程式一樣樣裝回去,更是麻煩到極點。我以後絕對不會再手賤了(X100)






2013-10-24 11:03:52




0




  太豬頭愛當白老鼠的下場就是桌機送修,現在只好用很難打字又會隨時斷電的筆電上網、工作。可千萬不要在我還沒存檔時忽然斷電啊,不然我會哭死~






2013-10-23 20:14:30




0




  為什麼我要手賤升級win 8.1?! 現在電腦完全不能用了。煩死人了!






2013-10-16 09:57:02




0




   Mandy第一次吃香鬆拌飯,全身起了又紅又腫的大丘疹,整晚癢得睡不著,半夜還哭喊著:「我睡不著」把我從睡夢中吵醒,看來她的過敏源食物名單上又要多添一筆了。






2013-10-09 12:58:29




0




  為了烤櫛瓜而買了一包培根,但是上面寫開封後一個星期內要吃完。一大包培根,真的吃得完嗎?!我們平常又不吃這東西。好煩惱!
還有,我想買會牽絲的起司,結果頂好跟自由聯盟一家只有大包裝,一家沒有賣,看來只好用家裡的起司片代替了,沒有牽絲效果也沒辦法了!






2013-10-07 15:27:39




0




  其實兩個妹妹很想跟著去Ethan的同學家玩,不過Ethan嫌他們倆礙事,不想帶他們去。
昨天Ethan一進門,Yvonne身上好像有個開關被打開了一樣,開始滔滔不絕的跟Ethan報告我們四個人一整天的行程,明明平常最容易被Ethan弄哭的就是Yvonne了,但兩個人又好像挺有話題聊的。
經過昨天,有點小小的感概,覺得小孩長大得真快!很快地,他的生活圈就會充滿同學朋友,不會以我們一家人的活動為主了。






2013-10-07 15:24:38




0




   Ethan昨天從早上十點多去同學家玩,一直待到晚上七點多才call把鼻去載他回家。不只午餐,連晚餐都跟同學爸媽&妹妹一起吃,還沒付錢!對同學的家人真是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Ethan不在,平常被他欺負到哇哇叫的兩個妹妹反而感覺很寂寞,把鼻說,Ethan一下車,車內突然整個安靜下來,讓他超不習慣的。兩個妹妹也不停探問,想知道Ethan究竟什麼時候回家?!
所以,雖然平常三個人愛吵吵鬧鬧的,感情應該算不錯了吧。






2013-11-28 10:44:46




0




  痞客邦的新文章 男女大不同






2013-11-26 19:50:51




0




  你應該會喜歡這個足跡: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HFICPh1DgYbVFIa1hiWVFESkE/edit?usp=drivesdk
總距離:3.61 公里 (2.2 英里)






2013-11-26 13:45:33




0




  痞客邦的新文章 午餐來吃點高級的吧






2013-11-18 13:40:07




0




  最近忽然覺得跑步的感覺挺不錯的!
以前覺得跑步會讓我原本就痛的膝蓋更痛,其實是因為我用錯施力的地方,只要方法對了,原本疼痛的膝蓋跑完反而不怎麼痛。
上星期六慢慢地可以跑到3 KM,今天則是又比3 KM多跑了約400 M。一直努力的話,搞不好有一天我也能參加路跑賽呢!






2013-11-15 09:10:55




0




  每當我想著,終於可以讓我肌腱炎的手休息一下的時候,新的case就會來;而每當我感覺好無聊,沒有工作好空虛的時候,新的case怎樣都不會來。為什麼世事總是無法盡如人意呢?!






2013-11-13 11:43:45




0




  對於內耳平衡神經受損而不能運動的這件事感到很焦慮,大概是每天運動慣了,現在不能運動,總覺得贅肉和脂肪好像不停在增生,不知道內耳炎要多久才可以完全復原?!
我好想回到以前可以想運動就運動,世界也不會在我眼前旋轉的日子啊!






2013-11-12 15:37:40




0




  整理衣櫥,兩個妹妹對於Ethan以前喜歡但現在穿不下的衣服只有一句共同評語:「額,醜死了」。
沒辦法,兩個妹妹看來是不肯穿Ethan的二手衣了,只好打包送給妹妹的小孩,也就是他們三個的表弟。
果然不同性別的小孩就是難搞,喜歡的東西不同,要額外花錢準備的東西也變多了!






2013-11-11 10:15:33




0




  得了內耳炎,一直有暈眩感,但沒有其他明顯症狀,看過醫生,叫我吃藥三天後覆診,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可惜這幾天都不能去健身房運動了..
醫生除了要我不可以作轉頭動作(要轉要連身體一起轉),還要我一直臥床休息,我怎麼可能躺得住呢?!
問醫生原因,醫生說內耳炎常是發生原因不明,真討厭。希望趕快好,我想去運動,也不喜歡抱著暈眩感騎機車或開車,但是我又不得不接送小孩。






2013-11-08 11:20:20




0




  這幾天一直在實驗新菜色,昨天作了焗烤千層豆腐(料理豆腐一塊、番茄一顆、義大利肉醬-市售小包裝一包、焗烤用起司適量);今天用烤箱烤地瓜球(兩條中型地瓜蒸熟壓泥、無糖豆漿少許、橄欖油少許、太白粉&砂糖適量)
發現廚房其實就跟實驗室一樣好玩,而且認真變換口味感覺吃飯比較不單調。覺得自己好厲害(哈~)..






2013-11-04 13:30:30




0




 分享 
午餐~自己作的焗烤... 感覺還滿成功的,至少上層起司的色澤很不錯。至於味道,嗯嗯.. 很難自己幫自己打分數。






2013-11-04 11:01:41




0




  痞客邦的新文章 Ethan~自己搭公車






2013-12-29 16:41:48




0




  今天因為天候不佳,搭免費公車到新竹市區閒逛。
雖然在新竹住了十幾年,但舊市區我們去的次數屈指可數。今天從後站到前站,再到東門城、城隍廟,一路亂買亂吃,回程太累,放棄免費公車的福利改搭一號。
結果就是一直到現在肚子還飽得要命,晚餐不曉得會不會吃不下?!






2013-12-29 16:38:59




0




  好想亂買東西,但是幾次網拍購物的經驗都不夠好。所以我還是對網拍的衣服感到卻步... 人的慾望真的很容易被挑起,先是買了鞋子,之後覺得應該買搭配的褲子,然後又覺得需要搭配的上衣、外套,無窮無盡..






2013-12-16 12:51:07




0




  太久沒去健身房真的有差,今天一去就量身,體重跟體脂肪雖然沒什麼變,但是各部位的尺寸都變大了,可見肉都變鬆了!
之後開始做器材,每台做起來都感覺好重,做到最後幾台我都沒力氣了,全身痠痛,只能用龜速做。
看來運動這件事還是要持之以恆,不管哪種運動,能持續不懈的人才是贏家啊!






2013-12-09 15:46:06




0




  沒有吸塵器覺得好失落。每天早上沒有吸地板怎麼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3-12-05 18:46:32




0




   Mandy on a Climbing Frame 試了好幾次,終於挑戰成功了!YA..






2014-01-29 17:32:08




0




  其實我不太喜歡過年。沒結婚前不喜歡,結了婚更不喜歡,過年真的好麻煩。除了放假放比較多天之外,好像沒別的優點了(對我來說啦)






2014-01-20 17:48:48




0




  寒假開始了,媽媽的獨處時間結束了。()
【其實我是很討厭寒暑假的媽媽,果然換個位置,連腦袋也跟著換了。以前明明很期待這兩個長假的...






2014-01-20 10:06:28




0




  我最後一天的悠閒日,下午小孩就要開始放寒假了,表示我安靜一個人度過的時間也消失了!
唯一慶幸的是,今年寒假比較短,我最消受不了的其實還是暑假,又熱又得帶著小孩趴趴走。






2014-01-17 16:08:05




0




 分享 
自製南瓜培根焗烤飯。有沒有很厲害?!






2014-01-09 13:15:29




0




   Bossini的雪褲大概不能穿去下雪的地方。
今天戶外溫度計顯示14度,我穿著這款褲子騎車,不但會透風,腳也覺得很冷。
幸好是打折的時候買的,沒用原價買,不然會覺得很不值。






2014-01-07 13:15:26




0




  吸地板、掃廁所、洗兩片紗窗(只敢洗拆得到的,拆不到的不敢碰)、拖地...
家事是種不做則已,一開始做就會沒完沒了的大工程..






2014-01-02 14:14:56




0




  今天成功跑完4公里。如果接下來天氣能一直保持晴朗,讓我每週達成三次跑步的計畫,搞不好公里數很快就可以再往上增加喔!






2014-01-01 15:33:45




0




 分享 
運動即生活。今天挑戰霄裡溪自行車道,可惜因為路況不熟加上少帶一輛腳踏車,以致挑戰失敗。
不曉得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試一次?!






2014-02-25 13:30:11




0




  因為沒有工作太過無聊,我把累積很久的廚房油垢也一併清乾淨了。工作再不來,我真的要瘋了!






2014-02-24 14:24:24




0




  關於新款機車:如果買來都是騎短程,那電池很快就會因為長期無法充飽電而失效,必須更換新電池。重點是新款機車沒有可以腳踩發動的地方,所以根據機車行修理人員的說法,每次啟動後最好能持續騎20-30分鐘以上,才能確保電池充飽電;另外,新款機車裡面電子設備較多,比較耗電,光是按剎車也會消耗電力,因此電池壽命原本就不如舊款機車那麼長。看來家裡那台舊款機車還是暫時不要汰換好了,舊款跟新款比起來優點好像比較多!






2014-02-24 10:30:32




0




  買不到一年的機車竟然完全發不動,半路拋錨。真是機車到家了..






2014-03-11 19:52:19




0




  一份稿費沒收到,去信詢問又沒回應,我焦慮到要自爆了!






2014-03-03 10:32:18




0




  我的焦慮要達到最高點了。為什麼都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還是接不到新工作呢?! 嗚嗚嗚...






2014-04-30 16:09:06




0




  上了兩堂瑜珈提斯,同個場所,不同老師。第一堂結束的那天晚上,睡到半夜忽然全身痠痛痛到醒過來,之後某些部位持續痛了兩三天才好。上完第二堂,感覺不像第一堂流那麼多汗,幾乎全部動作都跟得上,結果就沒什麼痠痛感。好想知道究竟是痠痛有用還是不要痠痛才是對的?!






2014-05-22 14:04:17




0




  在衛生所作抹片檢查的好處:1. 免費;2. 免等待;3. 有贈品。(去年去的時候有醫院的巡迴車,就沒拿到贈品;今年是裡面的小姐幫我作抹片,作完她拿了一罐洗碗精給我,我還小小驚訝了一下。)
大家都要記得,定期作抹片檢查喔! (30歲以上每年都有一次免費檢查)






2014-05-19 12:58:01




0




  因為很想要綠竹筍,所以我說服大爺參加他人生中第一個要繳報名費的路跑賽。但後來想想,拿報名費去買,應該可以買到超~~~的綠竹筍吧?!不管了,反正我都幫他報名了,就讓他體驗看看吧!






2014-05-03 15:51:31




0




  為了老了之後還能正常使用雙手,最近的我不停在把可以賺錢的案子往外推,拒絕了一個又一個,就是不想手痛。
說真的,想賺錢跟想顧健康,有時候真的兩難。想想那些每天在公司熬夜加班爆肝的工程師,不也是同樣的道理嗎?






2014-06-05 14:58:42




0




  有些本來很好看的部落格,自從格主出書之後,就充滿試用產品的商業文。雖然我知道格主也是一般人,也要過生活,不過終究覺得有點可惜,大概只有我這種人,才會以為寫部落格應該是一種從生活逃脫的自在,而不是生活即部落格,部落格即生活。






2014-06-02 14:21:03




0




  龍舟比賽不錯看,可惜新竹漁港一次只能兩隊比賽,如果同時多隊比賽,應該更刺激更好看才是!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