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4-07-20 16:12:45 |
0 |
說 終於從趕稿地獄解脫了!放假放太久、玩得太開心也是有後遺症的。
現在手指部分的肌腱炎大概已經攀上最高峰,連拿筷子或湯匙吃飯都會痛,菜刀也拿得不是很穩。希望接下來的休息能夠稍微減緩疼痛,我也不奢求可以完全痊癒了。只要不那麼痛,我就謝天謝地囉! |
|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4-08-25 15:38:28 |
0 |
說 漫長的暑假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星期,扣掉明後兩天的東勢林場之旅,我總算只剩下一兩天需要跟小孩綁在一起了。
每天在家被人呼來喝去,運動計畫也被迫無法好好執行的日子終於要過去了。啊~~~暑假根本就是專門要來折磨全職媽媽的嘛! |
|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4-09-03 16:52:04 |
0 |
說 最討厭那種明天要帶的東西今天才要小孩寫進聯絡簿的老師,妳提早一兩天列清單讓家長準備不行嗎?!就連我沒上班要帶著小孩跑來跑去買都覺得煩了,那些有上班,下班時間還很晚的家長該怎麼辦?!便利商店可不是什麼都有賣的ㄋㄟ... |
| 2014-09-02 15:31:03 |
0 |
分享 

因為有人很想帶便當去上班,所以我就作了便當。感覺自己真是好使喚啊! |
|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4-10-31 17:38:01 |
0 |
說 根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眼睛檢查要散瞳,不能騎車/開車去,所以我早上搭公車去。作完檢查之後,一戴上原本的近視眼鏡就覺得眼睛亮到受不了,只好戴上我事先準備的帽子跟墨鏡,但這樣一來,我根本看不清楚公車號碼,旁邊也沒有人可以問,又不敢亂招手叫停我不能搭的公車。只好先餵飽自己,再發奮從馬偕走回家,中間還順道去學校接Mandy。幸好現在天氣沒那麼熱,不然正中午在沒遮蔭的馬路上走,真的會中暑吧... |
| 2014-10-31 17:37:51 |
0 |
說 噹啷~醫生說我得了飛蚊症。水晶體老化、有雜質,眼前有一些黑線。再加上高度近視,視神經很脆弱,有青光眼的危險。過兩個星期要去作眼睛斷層掃描跟視野檢查。 |
| 2014-10-06 01:04:05 |
0 |
說 覺得自己應該有強迫症。
每次需要買個什麼東西,總是要經過再三的網路比價,不斷不斷在網路上查詢別人的心得、留言,之後就是無限輪迴個好幾天,直到確定買了該樣東西之後,還會有兩三天繼續在網路上查價,只要看到有更便宜的,就大捶心肝。為什麼我不能豪氣地說買就買,乾脆的解決這種事呢?
明明我拿來查價查心得的時間,用來工作都可以賺到比價差更多的錢了啊! |
|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4-11-12 11:22:22 |
0 |
說 昨天去看視野檢查跟眼底斷層掃描的報告,醫生說目前眼睛的視覺功能還在正常範圍,但是視神經盤有很多部分都比標準值薄上許多,以致我的視神經照出來的形狀偏離正常圓形而變成橢圓形。
半年後要再去作一次相同的檢查,如果檢查出來視神經持續變薄,那就要長期點藥水預防青光眼了。好緊張~青光眼似乎無藥可治也不可逆,最後會造成失明哪! |
| 2014-11-12 11:20:14 |
0 |
說 好像下雨了。好懶得去運動喔! |
| 2014-11-03 15:54:47 |
0 |
痞客邦的新文章 Ethan~動手打人 |
|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5-04-15 18:41:56 |
0 |
說 有沒有先生長期出差,太太在家裡被小孩逼出躁鬱症的研究報告呢?! |
|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5-07-16 14:05:50 |
0 |
說 每年暑假必去報到的游泳班今年竟然沒開(噹啷),只好改報其他游泳班了。 |
|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6-02-14 11:12:39 |
0 |
: 今年冬天似乎總是在下雨 |
|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6-05-31 15:03:55 |
0 |
說 因為新聞報導Costco的麥片有過量除草劑,拿著麥片去退貨又覺得沒有朔及以往很不合理,所以我這次把臉皮和羞恥心丟進海裡,就是要他們把我過往消費紀錄裡曾經買過的麥片通通退款給我。花了約半小時,拿回約$3000,也許扮了一次「奧客」,但我真的希望廠商不要無視消費者的權益,收了那麼多年費,該負責的時候就不該龜縮,勇敢站出來難道不也是一種正面的態度嗎?! |
|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6-07-06 17:28:50 |
0 |
: 做了一件很笨的事--用現金付房款。現在現金可能不夠用了,哭哭! |
| 2016-07-05 16:24:12 |
0 |
說 出發前的碎碎念。
1. 颱風可以直接去中國不要往北繞上去嗎?!2. 行李加買20 Kg怎麼還是不夠裝,難道我是打算搬家?!3. 雖然行程大致上排定,交通、住宿也都訂好了,但我還是有種莫名的焦慮,不管去哪裡玩,我前一天甚至前兩天開始就會坐立不安,這是病嗎?!
總之,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出發抵達目的地,至於過程就不要太強求,平安開心最重要! |
| 時間 |
回覆 |
內容 |
| 2016-12-29 14:45:20 |
0 |
說 竟然有公司要找我去韓國上班.. WTH |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