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騎機車帶Mandy出去買麵包跟吃午餐,當時的天氣雖然沒有艷陽高照,不過也沒下雨,有一點風,不算很熱,剛好適合我們母女倆在外面亂晃。

做完該做的事,買完該買的東西,問Mandy要不要跟我去買尿布?她說~不要,她要溜滑梯。想想也好,沒運動的話,午睡會睡不著,就答應她要帶她去溜滑梯,前提是要先讓我把剛剛買的東西拿回家放好。停好機車往家裡走的時候,開始下起毛毛雨,Mandy問我~這樣還可以去溜滑梯嗎?我想雨又沒有很大,溜滑梯那邊也有採光罩可以擋點雨,應該沒關係吧,就答應她說還是可以去。

回家放好東西要再出門前,我往外面看了一下,覺得雨勢和風勢好像都變大了,就跟Mandy兩個人各拿了一把傘,想說如果真的雨太大,至少等下不會淋到雨。一下樓,雨勢還真的不小,我馬上要Mandy把雨傘打開,就在那個「模門特」,強勁的風把雨傘連著Mandy一起吹倒,Mandy整個往前撲倒,我光用看的都覺得痛。更誇張的是,Mandy的兒童傘,被風就這麼往空中吹高,吹呀吹的竟然吹上了跟五樓齊高的高度,我等了將近五分鐘,雨傘就是不往下掉,一度甚至還有要越來越高的趨勢;此時的Mandy又驚又痛,一直哭喊著要雨傘、要回家,當然我也想趕快回家,不過還是得先把雨傘搶救回來再說吧。

等雨傘好不容易落地,我趕緊過去撿起雨傘,立刻帶Mandy回家。她不停哭哭啼啼,還跟我說她等下去接哥哥姊姊也不要拿雨傘,不然會被風吹倒。然後又說她討厭風,不要風吹她,她好怕。回家之後我趕緊幫她快速用水沖洗一下,就讓她進房午睡。今天的風勢真的很大,搞不好上次放颱風假風都沒這麼狂吹。可憐的Mandy,受到這樣的驚嚇,希望她等下睡醒之後心情就能平復,不然等會兒還得出門去哥哥姊姊學校,真怕她會因此不敢出去,到時候麻煩的可還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