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是搭乘「半潛艇」,打電話詢問好發船時間,就往潛艇碼頭出發。半潛艇的票價其實不是很便宜,我們雖然列印了優惠券,還是花了$1300(一人$300,三歲以下$100)才搞定一家五口。而且店家為了一趟要多載一些客人,還讓我們等了好一陣子才出發。

半潛艇是開到一個定點之後,船在原地打轉,讓我們坐在船艙裡觀看水底的珊瑚礁、各式魚類生物。船艙裡面雖說有冷氣,空氣也不算太差,不過原地打轉這件事就不太好玩了,對我這種容易暈車暈船的人來說,原地打轉會讓人很不舒服,有種作嘔的感覺。同船的大陸團喳呼的很大聲,頭暈+耳膜痛真的讓人很想跳船逃走。看夠之後,我們趕緊上甲板吹風,不然我真怕我會立馬吐出來(船艙裡很貼心的準備了嘔吐袋,可是我不希望自己有機會用到)

搭完半潛艇,我們選擇「東港餃子館」解決午餐。EthanYvonne都很喜歡吃水餃,這家店網路上也挺多人推薦的;進去以後發現這家店還滿local的,看起來像觀光客的人不多,好像都是當地人來吃(還是因為星期一的關係?!)。水餃很大顆,很容易有飽足感,不過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大概是太久沒吃韭菜水餃了吧,覺得味道太重了些。豬肉麵感覺上是把牛肉麵裡的牛肉換成豬肉,味道不錯,有點小辣。皮蛋豆腐很大方,同樣是一份$30,新竹是半塊豆腐半顆皮蛋,墾丁則是一整塊豆腐+一整顆皮蛋,真的很豪邁。

明天就要回家了,還沒好好泡水呢。所以下午打算在飯店裡渡過,泡泡水,悠閒的過半天。泳池有兒童池、海景池,還有滑水道、懶人池等等。悠活提供超大浮板,一個人掛在上面在泳池裡漂來漂去很舒服!泳池的水被太陽曬過之後溫溫的,一點都不覺得冷。滑水道很刺激,重點是不用排隊,超棒。我趁著三個小孩午睡先自己去玩了一下,等他們睡醒又跟著他們一起去玩,直到這時候,才真正有度假的fu,才真正覺得我到了「墾丁」。

晚餐吃「北門家常菜」,本想吃海鮮,可是四個龜毛人裡面有兩個在靠夭,所以還是不能好好吃個海鮮。幸好北門家常菜的菜挺不錯吃的,稍稍彌補我沒真正吃到海鮮的缺憾。吃完稍逛一下北門,就回旅館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