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在飯店吃buffet,我喜歡悠活的法國土司+蜂蜜,還有一種「杏利蛋」(名字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很像蛋捲,沾點醬油膏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攝取過多膽固醇。吃完早餐,就讓小孩報名參加悠活的課程天才小廚師。

不得不提,悠活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去度假,縱使不出飯店,裡面也有很多課程可以參加,再加上泡游泳池,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無聊。而且有專門的兒童旅館,裡面有不少貼心設計,都很適合小朋友。

課程內容是由悠活的廚師指導小朋友作麵包,YvonneEthan都覺得很好玩,我當然也覺得不錯,似乎體內有種「麵包魂」因此被喚醒,還想著回新竹以後不知道能不能買台大烤箱來玩玩。不過呢,想也知道把鼻一定會否決我的提案,我也知道自己大概不可能堅持多久,還是在悠活玩玩就好。

做完麵包,休息一會兒之後,我們就外出午餐,午餐後就要進行今天的重頭戲參觀海生館了。

午餐吃「洪師傅」,就在人氣鼎盛的小杜包子隔壁。這次很可惜,每次經過小杜包子都大排長龍,害我沒辦法一飽口福。

Ethan很喜歡吃海瓜子,我們第一次點了小份的不夠吃,還追加一份大份的。比較特別的是涼拌海菜,吃起來有種鹹鹹的海味,口感QQ脆的,不過小孩不愛。清蒸蛤蜊又大又新鮮,墊底的是墾丁特產洋蔥,這盤連湯都被我們喝光光喔。對了,白飯要另外收錢,一碗$10

雖說重頭戲是海生館,不過Yvonne這次配合度很低!一方面也許是因為我們選在午餐後這種小孩剛好要睡午覺的時間,另一方面則是海生館有好幾區的燈光都比較昏暗,所以整個參觀過程Yvonne一直哇哇的哭叫說她很害怕,感覺上就沒那麼盡興!幸好EthanMandy還滿開心的,沒有受到Yvonne的影響太多。

海生館的世界水域館我還是第一次去,裡面多了沒看過的「海豹餵食秀」,身上有斑紋的海豹好可愛,好像一直在表演引人注意。缺點是星期天去人好多,要看個企鵝、海豹總是很難喬到好角度。而且,海生館從台灣水域館走到世界水域館那段路好曬,一點遮蔭都沒有,這個實在很不優。

參觀完海生館,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小睡一下,準備吃晚餐。今天的晚餐是用贈送的晚餐券吃BBQ,剛好對了喜歡吃肉的Ethan的胃口。MandyYvonne大概是太累了,胃口都不怎麼好,尤其是Mandy,幾乎沒吃什麼。
晚餐的餐廳設有兒童取餐區,要是小朋友大一點已經可以自行取餐(Ethan一樣),倒是會覺得滿有趣的。可惜兒童取餐區的菜色Ethan都不是很愛,他喜歡外面烤肉區的烤德國香腸、烤肉串。菜色我覺得滿豐富的,有烤乳豬、莎朗牛排、担仔麵、滷肉飯、冷盤、熱菜、飲料、水果etc.,吃得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