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照例吃了飯店的buffet早餐,然後就回房整理行李準備打道回府。

午餐在台南白河隨便挑了一家看板上寫「X十年老店」的麵店解決。天氣這麼熱,吃什麼好像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飯後的那杯冰涼飲料。這次的假期,就這麼結束了,老話一句「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嘛!

 

頭一兩天,Mandy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家,可是到了後面幾天,她玩上癮了,還說不想回家;回到家之後,也總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出發去墾丁,就連我在摺衣服她都會跑來問我是不是在整理行李?真被她打敗。

今年Ethan就要上小學了,明年再出去玩,恐怕就沒辦法這麼悠閒,得在寒暑假期間去跟大家人擠人。所以今年的假期顯得特別珍貴,當然天數也比以往長,這大概也是我的一種害怕心理,很怕明年寒暑假要擠來擠去,我就會失去安排假期的動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