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的中藥剩下一個星期的份量..
打算吃完這次就先暫停. 不要依靠藥物幫忙..
感覺吃中藥讓我的手腳冰冷全身畏寒..
而且~我也不敢把這些副作用告訴老公. (雖然也有可能不是中藥造成的.)
因為不想看到他用一副"看吧 我早就說了."那種自以為啥都懂的表情看我

至於吃的方面 我竟然已經破戒...
上週六老公帶我們全家出門打牙祭.
我受不了美食誘惑 吃了Skylark的烤飯..
前菜麵包甜點飲料自然也沒放過...
上週日中午的午餐 則是受不了..
吃了一碗久違的牛肉麵. 嗚嗚~滋味真好..
但吃完之後著實產生了不小的罪惡感..
覺得自己好沒用 竟然說要ㄍㄧㄥ住又ㄍㄧㄥ不住
不過晚餐我還是有乖乖遵守 吃自己準備的食物..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
如果不依賴藥物 單純靠自己努力
我究竟能不能成功?!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花了五年多的時間才變成現在的我..
卻又要求自己在幾個月內回復產前體重
(原本打算花半年 也就是六個月)
甚至還希望比產前更瘦..
這樣真的符合自然定律?真的是健康減重嗎?
雖然減肥成功穿上美美的衣服
看著鏡中的自己會讓自己心情很好..
可是如果必須用健康去換. 那我可不願意!
我想變瘦沒錯 但不想過度激烈到傷害自己.

我想試試看只以清淡的飲食和運動
(現在一週快走1-2次 每次30min. 
有時間會搖呼啦圈
推車出門也會盡量以快走的速度行進)
看看自己究竟能不能成功?!
減肥畢竟是長期歷程..
中間如果偶爾幾次忍受不了口腹之欲應該也無妨
只要大多數時間按表操課.. 還是有可能變瘦的吧!
重要的是""毅力"" 只要持續 不管做什麼都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