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月中開始減肥至今也過了兩個月
體重比最重最重的時候少了約莫3-4公斤
(看當天吃的東西
吃得少的時候就少4公斤 吃得多一點就少3公斤)
幾乎是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盡量自己準備午餐和晚餐
逼不得已要外食 也會盡量避開油膩的食物
大致就是把別人的減肥教戰守則
--吃湯麵不喝湯 吃燙青菜不加醬油膏/肉燥etc.--
以自己能夠忍受的方式選著做.
總是不能逼自己太緊 以免很快失去動力...

這期間 因為老公去大陸出差了幾天
小孩吃我煮的菜一試成主顧
沒人願意繼續跟著老公吃自助餐.
而老公自己大概也吃膩了 
吵著要跟小孩一樣吃我煮的.
害我現在沒辦法完全水煮
體重停滯不動大概跟這點脫不了關係..
要煮給他們吃 一定得用油爆香蒜頭/薑再翻炒
畢竟小孩還在成長 要是真的完全水煮
我們家那幾個瘦巴巴的小鬼頭大概撐不了多久...
而且三月的週休假日幾乎都有活動
外食的機會增加了不少. 運動的機會卻少了許多.
平常大都得等到週休假日才有辦法好好快走個30-40分鐘.
雖然想多運動一會兒 但Mandy的耐性有限..
她沒辦法太久沒看到我 而且很多事情都得我幫她做她才接受
帶著小孩還真是減肥的一大阻礙啊!

接下來應該還會繼續努力~減肥就是長期抗戰嘛..
雖然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努力很久了.
不過其實也才過了兩個月.
至少得撐個半年才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感覺自己胃變小食量變少
知道自己可以買小一點的褲子來穿
這些其實都是支撐我繼續減肥的動力..
當然~更不能少了別人的驚呼啦(""啊~妳瘦了!!"")..
停滯期會持續多久我不知道?!
只希望在我的堅持之下 能夠趕快戰勝停滯期..
讓自己繼續變瘦.. 瘦還要更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