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吃完兩個星期份的中藥..
平常走路也從悠閒慢步改成大步快走..
週休假日更是抓到機會就快走運動..
可惜~ 對我這易胖體質又進入新陳代謝不旺盛的前中年期婦女來說..
能瘦的還是有限!!
不但有限 竟然還都瘦在不該瘦的地方(ex.胸部)..實在好怨嘆喔!!!!
看別人增肥減肥好像吹氣球再放氣一樣簡單..
輪到我的時候 反而覺得進程好慢..
減了這麼久.. 竟然只瘦了不到2kg..
再這樣下去 搞不好我就會灰心喪志進而放棄了..
天啊~~~~~~~~~

再者~中藥似乎有副作用--讓我手腳冰冷..
在還沒生孩子前 我是滿容易手腳冰冷的沒錯..
但坐完月子後 除了寒流之外 我的手腳已經不會那麼冰冷.
沒想到吃了兩個星期中藥後 明明現在的天氣也沒多冷
我躺在被窩裡卻是怎樣都暖不起來. 尤其是我的大冰腳..
就像兩塊永凍冰塊一樣. 怎麼搓就是暖不起來..
我的睡眠狀態因而深受其擾.
身子不暖 被窩不熱 怎麼可能睡得好呢?!

目前還有一個多星期份量的中藥.. 我也持續在吃..
餐食方面還是秉持少調味.減量.禁吃零食點心的大原則
不過大概是吃得太清淡重複性又太高..
最近做翻譯打字時 常常在字裡行間出現雞啊 鴨啊之類的錯別字.
晚上睡覺作夢常常夢到跟食物相關的夢..
醒來之後 肚子會特別餓 特別想吃點""高熱量""的惡魔食物..
當然~ 這一切只是空想~ 我還是要繼續堅持下去. 不能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