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這幾年都在懷孕餵母奶懷孕餵母奶的無窮迴圈中打轉
所以我的胃口很好 食量很大.. 身上的肥肉養得更是不賴.
而且總是有藉口告訴自己:哎喲~我是孕婦/乳牛嘛.不多吃點小孩怎麼有營養呢?!
我想~就是這種苟且的心態造就了我的肥胖吧!!!

自從立志減肥之後 我的午晚餐吃的是自己準備的"糧草"..
減肥要成功.自然得少油少鹽 對喜歡重口味的我來說 確實不太習慣..
再者~因為常常沒時間也沒機會好好運動. 只好從飲食控制著手.
食物除了少調味 份量自然不能太多. 不然就失去減肥的意義囉!
以前偶爾肚子餓或嘴饞下午還要吃點心. 現在當然必須戒除...
加加減減.. 每天吃的東西跟以前比起來不但份量少了許多 樣式也很單調
讓我這個喜歡美食的胖子整天都處於""肚子餓""的狀態!!
一方面是食物份量和種類減少 另一方面 自然是精神上沒獲得滿足..

昨天再度造訪一品堂的鄭醫師.
醫生問我~吃藥一個星期以來有什麼感覺?!
我說~每天肚子都好餓....
醫生說~可是這個藥會增加飽足感耶..
我說~但是我之前餵母奶食量很大 現在控制飲食一下減量許多 肚子當然會很餓.
由於我這次打算拿三星期份量的藥(第二週&第三週的藥必須自費$500)
所以醫生就跟我說~那我幫妳開更容易有飽足感和抑制食慾的藥好了...
在醫生那兒量了體重. 這一個星期以來共瘦了0.8kg..
本來我還很天真的算著~一個星期0.8kg 那一個月不就是3.2kg..
這樣一來~五個月就可以瘦下15kg囉!! 棒棒棒~ 真棒~ 不用半年吶..
結果一跟老公提起 他一下就戳破我的春秋大夢...
他說~要是真的這麼簡單 世界上怎麼還會有胖子?
一定是一開始瘦比較快 後來就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然後.減肥的人就會失去意志力 再然後 就是放棄...
唉唉~真是的 不給我鼓勵就算了 還潑了我一大桶冰水...

好吧!既然如此..當然要趁現在我ㄍㄧㄥ得住的時候繼續努力..
除了吃藥 再加上飲食控制. 最好配合運動.
希望Mandy可以多多配合 讓我可以多些時間運動..
不要每次我一把她放在旁邊自己玩打算開始動一動的時候
她就給我哇哇大哭. 叫我一定得看著她理她 不准冷落她.....
這樣下去~媽咪怎麼可能達成瘦身目標呢?!
幫個忙吧~小Mandy..媽咪只不過想走在路上別被當成歐巴桑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