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的綽號是""man仔""
平常我們都man仔man仔的叫她
不過~如果Mandy做了不乖的事情
我就會叫她""黃man仔"" 這也表示我準備要罵她了
Yvonne很喜歡狐假虎威. 每次只要我叫了""黃man仔""
她就會立刻在旁邊幫腔 我罵一句她也罵一句
而平時如果她要告Mandy的狀
她也會連姓帶綽號一起叫她
只是~她每次都把""黃man仔""叫成""紅man仔""
跟她糾正過好多次還是一樣..
但是她不是發不出""黃""的音喔
如果我問她叫什麼名字 她也會很標準的連名帶姓說出自己名字--""黃XX""
偏偏她每次就是要對著Mandy叫""紅man仔""
讓我怎麼聽怎麼不順耳.
我在想 可能是因為托兒所有個小男生姓""洪""
所以她才會老是黃紅不分
現階段我只好忍耐 至少她不會把自己的名字叫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