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也就是昨天開始,Mandy改成搭娃娃車上下學;不過,就在坐了三趟娃娃車(星期一早上、下午以及星期二,也就是今天早上)之後,把鼻堅持還是要我本人親自接送。。。

把鼻反對搭娃娃車的原因如下:

1.早上娃娃車太早來
大概7:30左右就來,連哥哥姊姊都還沒有出門上學,Mandy必須六點多起床吃早餐才來得及趕上搭娃娃車

2.晚上太晚回家,等娃娃車時又只能在教室看影片
昨天第一次搭娃娃車回家,到家時間約17:30,一回家就準備吃飯,不像以前可以在樓下中庭玩或是在學校溜溜滑梯跑一跑再回家吃晚餐

再者,從16:00放學到17:00搭車,中間這一個小時,因為有些老師已經下班,學校要集中管理小朋友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大家集合到某間教室裡去看影片,這樣就可以用最少的人力管理最多的小朋友;但我們家在把鼻的嚴格要求下,平常日幾乎是不開電視,更何況是看影片,把鼻的心裡認定,只要多看一下影片,就會多增加一分近視的可能,一知道留下來等娃娃車只能看影片,立刻就在心裡打上好幾個大叉叉

於是,只好又讓我這個已經不知道臉皮有幾百層厚的媽媽出馬跟老師說,我們要反悔不搭娃娃車了。

結果,搭過的這三趟,一趟竟然要價$100。
(搭一整個月,早晚都搭是$1800,搭單趟是$1000,一個月通常的搭車天數是20天,大家可以自行換算一下)

但把鼻覺得,花這$300如果可以讓Mandy早上睡晚一點,減少看影片的時間多在戶外玩耍,那他就是寧願多花這筆錢。。

所以從今天下午開始,我又要恢復往返幼兒園和家早午各一趟的行程了。

 

結論就是,沒在上班的人講話就是沒辦法大聲,意見也不能和主事者相左,只能摸摸鼻子,不能再多說什麼。
誰叫我表面上看起來就是個閒閒美代子呢。唉~ 


後續報導:

今天下午去接Mandy的時候跟老師聊了一下,老師說,學校的投影機早就壞了,小朋友5點之前都在自己教室操作教具、玩玩具或是畫圖,根本不是看巧虎,縱使到集合教室,因為投影機壞掉,也是沒影片可以看的!噹啷~

唯一可能看到的影片,就是在自己班上教室看老師播放的英文課複習影片。噹啷~

老師一定覺得我們是緊張型的家長,只不過看個影片就能緊張成這樣。

實際上,緊張的人不是我啊!

而且Mandy看到我來接她還不領情,說自己比較想搭娃娃車。噹啷~

連三個兜頭而下的打擊,我都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