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onne又開始【不吃飯】抗爭了。

我總是懷疑,為什麼自己會生出一個視吃飯為畏途的小孩呢?!

明明另外兩個對吃東西都是充滿熱情的啊!

甚至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會忍不住亂想,想知道有沒有可能在醫院抱錯小孩?!

當然我知道以現在的醫院管理來說可能性不大,只是這樣的胡思亂想似乎能讓我稍微紓解一下鬱悶的心情。



她不吃飯,她擺臭臉,她暑假要上游泳課。這一切加在一起,讓我們家的氣氛陷入極度的低迷。

把鼻和我為了這件事感到不開心,Ethan和Mandy因為Yvonne不吃飯又愛哭而用【異類】的眼光看Yvonne,但這只是把Yvonne惹得更愛哭、臉更臭罷了。


其實我非常非常討厭這樣的狀況反覆發生!

第一次發生過後,以為Yvonne已經得到教訓,沒想到還是沒用。

我真的已經無計可施了。偏偏Yvonne的倔強也不是容易屈服的。

這樣兩敗俱傷的情況,直到Yvonne長大之前,我們家究竟還要發生幾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