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Mandy一如往常一樣,吃飯時東摸西摸的,一口飯含在嘴裡不認真嚼,一小碗飯吃了好久都沒吃完。平常週末都是由把鼻幫小朋友洗澡,那天的把鼻大概是因為早上健行感覺有點累了,耐性沒像平常那麼好,所以他就跟Mandy說,要是在把鼻洗好澡之前Mandy還是沒吃完,那晚上就沒有人幫Mandy洗澡,而Mandy也不能到房間睡,只能自己臭臭的睡在客廳。


結果Mandy果然沒辦法在把鼻洗好澡之前吃完(不認真吃嘛‥也不能怪誰‥)。雖然Mandy一直哭喊著希望有人幫她洗澡、她不敢自己睡客廳、有很多蚊子、客廳很熱之類的話,不過這回把鼻真的是鐵了心要好好給她個教訓,所以我也沒插手,就來試試看把鼻這樣的作法能不能達到嚇阻作用吧!


睡在客廳真的很悶熱,然後蚊子也很多,Mandy哭哭睡睡的,把鼻就是沒心軟。我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不知道後續發展(睡得太死了~因為健行真的好累人啊!)。就這樣到了早上。把鼻跟我說,Mandy一直醒來哭,說蚊子很多會咬她,全身也流汗流到都出現臭酸味。把鼻到凌晨一點多終於讓Mandy搬著自己的枕頭棉被到和室去睡地板。唉呀~真想跟Mandy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可惜講這個太深奧,她聽不懂,我只能在心裡默默想而已。


星期天和星期一這兩天的晚餐,我有稍微減少Mandy的飯量,而她似乎也有心生警惕,知道要加快吃飯速度。不過,她含飯的情況還是很頻繁,很難一下子改過來。但至少這兩天晚上都有在時間內吃完,順利洗完澡香噴噴的在房間睡覺。沒洗澡就睡覺Mandy也付出不小代價,尿尿的地方紅紅的,身體也因為流汗而發癢。希望她這次真的要記取教訓,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