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onne最近的食量變大,是有嚇到我的那種大喔!

以前她早餐吃的麵包大概是普通小餐包大小,但她有時候還會吃不完。最近已經進步到有好幾次可以吃完一個普通尺寸的麵包。

上星期天我們外出吃早餐,她第一次自己吃了一整份兒童餐(兩條沒裹粉的熱狗+兩正方形的全麥土司夾巧克力+炒蛋),還吃了一些我點的沙拉,又喝了2/3杯薏仁漿。

今天買了一桶久違的卡滋卡滋爆米花,口味是Yvonne選的甜海苔,我大概吃了1/5,Ethan接力吃到剩下一半,之後Yvonne和Mandy就默默的把剩下一半嗑光了。

因為重口味食物Mandy沒辦法吃太多,所以剩下那一半,應該有一大半是進了Yvonne的肚子,而彼當時她才剛吃完晚餐(五穀飯、青菜和肉,再加上一碗白蘿蔔雞湯+一顆丸子)。

雖說最近吃得這麼多,但她的臉似乎也沒有變得比較圓潤。體重還沒有實際測量,所以不知道究竟有沒有多長個幾斤肉?!但要是能夠持續保持這種好胃口,相信要長肉應該指日可待。

不過~因為我自己體型偏胖,所以我比較希望小孩抽高而不要長太多肉。

雖說肉肉的小孩挺可愛的,會讓人忍不住過去給她/他咕嘰咕嘰一下雙下巴或米其林腿,但是為了健康、為了美觀、也為了好將來,我還是希望,他們保持纖瘦的體型,只要身高長得夠高就好!

可惜之處就在於我和把鼻都不是很高,不曉得能不能歹竹出好筍,逆轉一下生長基因?!

看來以後我家又多了一筆不能省的支出~那就是買「等大人」給三個小孩吃。唉~養小孩還真是很花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