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扯!!
吃晚餐吃了很久還沒把飯吃完的Mandy,忽然就嘔吐了,只好把剩下的飯菜倒掉,趕快叫她進浴室準備洗澡。
結果,她進了浴室之後,剛痾完便便正準備洗澡但又一邊哀嚎說自己想吐Ethan,一看到Mandy渾身都有吐過的殘渣,立刻就吐了,明明才說過吐不出來的人,一轉眼就把晚餐全部吐光。
(Ethan的吐點很低,就連看到妹妹吃飯不小心因為一邊講話掉出咬過的飯菜都有可能害他吐。)

洗完澡,Ethan躺在床上不停呻吟,大抵就是他很不舒服、肚子很痛、頭很痛很暈之類的抱怨。
而Mandy更誇張,才穿好衣服,就馬上爬到自己的位置躺好然後~睡。著。了。
睡了一陣,我洗完澡之後因為怕Mandy只穿內褲睡會尿床,就雞婆的要幫她包尿布,不包還好,一包就把她給吵醒了,然後~她又吐了。
還好我反應快,在還沒有流到床上之前迅速抱她下床,最後是吐在衣服和地板,只好把她重新帶進浴室沖洗乾淨。這次再吐,晚餐大概也像Ethan一樣全都吐光了。後來她好像很害怕自己會再吐,連藥也不吃了,只肯喝水。

想來想去,唯一有可能害他們兩個狂吐的兇手大概就是下午去買水果時,讓客人試吃的哈密瓜。Ethan先吃,但跟我說上面有蚊子(我猜應該是蒼蠅),過一會兒Mandy也想吃,我雖然有勸阻Mandy,不過她不依,Ethan最後仍是拿了一塊給Mandy。感覺蒼蠅爬過的哈密瓜應該有問題,而且也不知道切好放在那邊多久了?大概不是很新鮮吧。

把鼻知道之後,一直說我教壞小孩,每次都愛帶著他們試吃。
哎喲~我這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最大的快樂就是試吃啊。Animated Emoticons

不過我是有挑過的,又不是來者不拒。
就因為我沒有嚴格監控,小孩誤食不新鮮食物,我也是很自責啊。Animated Emoticons

下次得稍微注意一下,不要再讓小孩病從口入才好。
幸好今天他們兩個都沒再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早上去運動精神和體力也都不錯,早餐午餐的胃口也很好。
總算可以放心了!Animated Emotic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