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onne在學校應該算得上是班上的「大姐頭」。她自己告訴我,班上的同學都很喜歡她,都會聽她的話。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Yvonne很喜歡處理同學之間的糾紛。幸好,根據老師說法,Yvonne在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態度很公正,不會因為是自己的好朋友就有所偏袒。

Yvonne大概是因為在學校建立了不錯的人際自信,所以她非常喜歡上學。之前分不清週末和週間,每遇到週末,就會一直問什麼時候要上學?現在比較清楚了,知道放假會放兩天,所以問得少。不過我最記得她跟我說,她最喜歡星期一,因為又可以去學校上學。

按照每天跟老師的聯絡簿往返,我覺得Yvonne在班上還滿勇於表現自己的,不管是什麼活動,她都以很高的熱情在參與。回家之後很愛模仿老師,每次都叫Mandy扮演班上的小朋友。觀察她的一舉一動,感覺她每天的進步,就覺得上學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