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分享的。

上星期六我跟把鼻去掃墓,因為阿姨懷孕不能同行,就把三個小孩寄放在他們家。
阿姨說,當天在他們社區的中庭有一些小朋友的玩具車可以坐,Yvonne坐上去之後,Ethan一直幫她推過來又推過去的,推得滿頭大汗,不過Ethan都沒有喊累,還是阿姨問他,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下,Ethan才說,那好吧,他要休息一下。
接著Ethan坐上玩具車,要Yvonne來幫他推。
根據阿姨的說法,Ethan大概幫Yvonne推了快要半小時吧。
不過Yvonne才推了兩三分鐘,就說她很累要休息。

疼妹妹的Ethan竟然又開始幫Yvonne推車。
阿姨說,那個當下,她忍不住要搖頭說「公主病啊公主病。」

其實Yvonne真的比較嬌。
同樣是女生,Mandy喜歡自己動手,Yvonne卻偏愛別人幫忙。 

而且Yvonne不能忍受哥哥的注意力過度放在Mandy身上,對哥哥有一種莫名的佔有慾。
我還記得,有一天她問我「以後是不是不能跟哥哥結婚?」
當我回答是的時候,她「啊~」了好長一聲,似乎很失望。 
平常有事,通常是先哭再說,根本連開金口講說發生什麼事都不願意。
我們當然也不能講她聽不入耳的話,不然她就會不高興、鬧脾氣、哭。

我想,以後當她男朋友的人應該會滿辛苦的吧。
要是不夠愛她,大概三天就受不了了(如果Yvonne的個性一直沒變的話)。
不過現在煩惱這個好像太早了,還是該先想想辦法糾正她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