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喝的是牛蒡蓮藕排骨湯。

我端出去的時候,Yvonne和Mandy因為切片的牛蒡長得有點像薑片,還特別問我那是什麼。

我十二萬分確定,在那個當下我是回答她們說:「那是牛蒡」。


之後,Mandy開始喝湯,過了一會兒,她跑到廚房門口叫我。

然後,她跟我說:「媽咪,那個湯裡面的金箍棒有點辣」。


我愛耍酷,也很天兵


雞婆的Yvonne聽到了,立馬想要跑過來糾正她。

一過來就很大聲的跟Mandy說:「不對啦,那哪是什麼金箍棒!」

Mandy說:「明明就是金箍棒。」

Yvonne說:「不是,那是牛箍棒啦!」


雖然我很愛糾正別人,但其實我也常常搞錯



我嘴裡的食物本來在聽到金箍棒的時候就已經笑到快噴出來了,當我聽到牛箍棒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不小心噴了一些湯汁出來。

天啊~小孩講話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附上Mandy的4歲生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