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糗的!穿厚底涼鞋去大潤發,結果才剛走進大門,涼鞋鞋帶就斷開,鞋底也跟著分家。


本想就近在Daphne買一雙來穿,可惜左挑右選都沒有找到喜歡的。
不是款式喜歡沒尺寸,就是造型喜歡但不好穿,再不然就是價格偏高。



當了一陣奧客試穿無數雙鞋之後,很抱歉的跟小姐說謝謝。
決定還是繼續穿著壞掉的涼鞋進大潤發賣場。搞不好賣場裡面會找到不錯的。


在逛賣場的過程中,有個阿伯好心提醒我涼鞋鞋帶沒繫好,很容易跌倒。
我很尷尬的跟他說,因為鞋壞了,不是不繫而是不能繫。


幸好後來讓我挑到一雙造型有點像勃肯鞋的紅色皮涼鞋,這雙鞋也許沒那麼好看,但重點是好穿又有我的尺寸。


現在年紀大了,膝蓋時不時會痛,通常看起來好看、優雅、漂亮的鞋子(特別是有跟的)對我來說都不好穿。為了健康著想,寧願捨棄好看而選擇好穿。
畢竟我每天要走不少路,不好穿的鞋子只是害自己的腳受苦而已。
最慘的是,有時腳痛還會害我半夜突然醒來,睡眠一經中斷,就很難再睡得好。
為了不要折磨自己,現在買鞋絕對只以舒適度為最高指導原則。其他的就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