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雨下得很大,把鼻帶Yvonne和Ethan下樓搭娃娃車的時候,Yvonne講了下面這段話‧‧‧‧

Yvonne:哇,滴答滴答了,雨下這麼大,好吵喔,中午怎麼睡覺?

把鼻回來跟我說:人家應該都是要擔心雨下這麼大不能出去玩怎麼辦?
只有Yvonne不擔心能不能玩,只擔心能不能睡覺,真怕她這樣下去以後該怎麼辦?

是啦,其實我也很擔心,Yvonne這麼愛睡覺,做什麼事情動作都慢吞吞的,以後上了小學,怎麼有足夠的時間寫作業呢?!
依我看來,她應該得花不少時間才有辦法把作業寫完,然後還要吃飯,還要痾便便。
等她把這些事情做完,該不會已經半夜十一二點了,那怎麼有足夠的時間睡她最喜歡的覺? 
雖然還有兩年多才會真正知道上了小學的Yvonne會是什麼樣子?!不過,要我稍微不擔心一點,我真的辦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