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onne在班上很受歡迎.. 班上十幾個小朋友裡面只有三個女生...
根據老師的說法 Yvonne大概可以稱得上是大多數小男生的""夢中情人""了吧!!!

前兩天去銀行存錢 忽然有個婦女過來問我"請問你是Yvonne的媽媽嗎?"
當下我其實認不出她是誰.. 不過既然她都講出Yvonne的名字了...
所以我當然要很有禮貌的回答說"是啊~我就是.. 請問妳是??????"
然後她就說她是Yvonne班上某同學(以下稱為H同學好勒)的媽媽..
還跟我說 他兒子很喜歡Yvonne 每天回家都在講Yvonne的事情...

當天晚上我問Yvonne"H同學是不是很喜歡妳 每天都會找妳一起玩?"
結果Yvonne說"才沒有 他都自己玩"
我還跟把鼻說"該不會H同學一邊自己玩還一邊偷偷注意Yvonne吧?!"
沒想到之後跟老師聊天 我提到這件事
老師竟然同意我的猜想 還說她也覺得H同學平常一定是一邊玩一邊偷看Yvonne
又跟我說 H同學的媽媽偷偷告訴老師 他在家裡有準備神秘小禮物要送給Yvonne...

今天放學去接Yvonne 老師很神秘的要我們先不要離開..
然後叫來H同學 問他是不是有什麼東西要交給Yvonne跟班上另一個女同學
結果H同學很害羞的從書包裡拿出兩條串珠做成的手鍊..
原來是因為他只做了兩條 但是班上有三個女生..
老師怕另一個女同學沒拿到會傷心
所以特地等那個女同學回家後才讓H同學把禮物拿出來分送給Yvonne和另一個女同學..
老師小聲地告訴我~雖然H同學做了兩條手鍊 其實在他心中 Yvonne才是他的第一心頭好

我當下只能在內心裡不斷驚呼"""好可愛 好可愛 受不了的可愛"""
這種小男生和小女生互送禮物或是講著誰愛誰 誰喜歡誰那種似懂非懂的樣子真是超級可愛..
我問Yvonne要不要畫一張卡片謝謝H同學..
Yvonne立刻動手畫了一張 不知道她明天到學校會不會記得拿出來??!!
我覺得Yvonne很開心 因為這種很女生的東西可是Yvonne的最愛..
手鍊根本就完全中了Yvonne的心嘛... H同學搞不好真的特別注意Yvonne..
不然怎麼會知道"送禮送到心坎裡"呢?!
老師還說~這手鍊可是H同學自己串的喔.. 串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呢...
哎喲哎喲~ 我快受不了了.. 真的好可愛.. 連我都忍不住又妒又羨ㄋㄟ.. 
怎麼人家小時候就沒有這麼受歡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