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講了一些很好笑的話 一直忘了記錄下來
趁我還記得的時候趕緊來寫.. 才好作為以後的回憶!!

有天Yvonne穿了一件polo衫 胸口有三顆釦子 
一般我們總是會開著最上面一顆釦子 一來是不要讓脖子束得太緊
二來則是這樣比較通風涼爽 可是Yvonne堅持三顆釦子要全都扣上
我問她~為什麼要全部扣起來 這樣脖子很緊又很熱耶
結果Yvonne回答我~因為不扣的話 我的胸部會露出來
媽呀~講得好像自己的胸多有看頭似的 受不了ㄋㄟ...

我洗完澡準備穿衣服 Yvonne走過來指著我說~這是ㄋㄟㄋㄟ
我有點尷尬 不好意思的跟她說~對啊 這是ㄋㄟ ㄋㄟ
結果這時Yvonne忽然無厘頭的冒出一句~我有粉紅色的ㄋㄟㄋㄟ喔!
.................... 當下我臉上出現無數條無數條小丸子的黑線
實在詞窮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

Yvonne在廁所便便 Mandy跑進去找她玩
卻不知道為了什麼事忽然爆哭
這時就聽到Yvonne用很抱歉的語氣跟Mandy說~乖喔 不要哭喔 可是姊姊現在不能秀秀你ㄝ...
雖說這是姐妹情深的表現 但不知道為什麼 在那個當下就是令人覺得超級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