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社區有個媽媽 之前也是有點胖(不過沒我這麼胖就是啦~)
昨天看到她 她竟然變得超瘦超瘦
(大概有幾個月的時間沒看到她了~
因她是老師 之前請育嬰假比較常在樓下中庭碰面
現在回去上班了 自然不容易見到)

她說~為了重回工作崗位不要太""難看""
她去台北的中山醫院看減肥門診
每次看診拿藥約$6000 一個月去一次
她五個月的時間就瘦了十多公斤.
而且她後兩個月根本沒去看診拿藥 等於只看了三次喔.
後兩個月只打電話去諮詢營養師一些問題而已..
但根據她的說法 後兩個月瘦下來的速度反而更快..
這這這~~ 真是讓我好羨慕啊!!!!!!!!!!!!!
我也超想去看減肥門診的.... 尤其是過年那段時間
甚至已經下定決心過完年就要去的..
但在網路上google了好久 最後還是因為""貴""而放棄
減肥門診這麼這麼貴... 我實在怕死花了那麼多錢又沒效果
這樣豈不是很豬頭?!
其實我小學六年級以前都是個瘦子
之後因為"膽結石"開刀. 又碰巧進入青春期
醫生原本就警告我 膽結石開刀後脂肪代謝會變差
再加上我國高中時期整天幾乎都坐著缺少運動..
自然也就慢慢變胖. 跟老公交往後 體重不減反增.
然後又連生三個小孩產後發胖..
這一切一切加在一起 就等於一個""胖""字..
唉~好想加入瘦子一族的行列喔!!!
尤其昨天那個社區媽媽最後還得意的跟我說~
變瘦以後 她老公都會擔心她穿得太漂亮.
她每天心情都很好很快樂.
諸如此類的話 每一句都像一把箭插在我心上
最後要說掰掰時 她又說~那妳也要趕快加油喔...
嗚~ 這最後一箭也是刺得最深的一箭. 讓我整個心大大淌血..
如果可以瘦 我也不想胖啊!!!!!!!!!!!!!!!!!!!!!!!!!!
其實我自己有些壞習慣真的改不了..
這些壞習慣幾乎都是造成發胖的原因..
所以昨晚開始 經過一下午的google
我決定從清淡飲食著手.. 只要耐得住美食誘惑.
對減肥來說應該就算邁進了一大步吧!!
初步決定~ 午餐晚餐盡量不要買外面便當(便當就是油.)
自己花點時間準備~ 以雞胸肉&青菜為主搭配白飯
不過~我還是受不了完全不加調味料和清一色水煮..
目前暫定用少油少鹽的方式烹調就好 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可憐
以免到時無法持續 產生補償心態 吃進更多高熱量食物害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