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幾年的時間沒穿運動鞋了.最近因為比較常利用假日去騎腳踏車.
再加上冬天冷 運動鞋比較包腳可以禦寒.
所以又把櫃子裡那雙研究所時代買的adidas拿出來穿...
當初買那雙鞋是為了跳韻律舞. 可惜後來有了小孩 根本騰不出時間跳舞...
想說 反正都放這麼久了 看起來還滿新的.. 不拿出來穿可惜...
這陣子就常穿著這雙鞋走路.騎車..

 
不過呢~ 這雙鞋的設計本來就不是拿來走路騎車穿的
所以不知不覺間 薄薄的鞋底抵擋不了過度操勞
竟然在我沒發覺的情況下 一片片剝落.
等到我今天發現的時候.. 鞋底幾乎只剩下1/3..
而且這1/3還翹起來 搞得我根本沒辦法好好走路
沒辦法 又得花錢囉....
(BTW..鞋子對我來說真是消耗品.
去年買一雙專櫃厚底氣墊皮鞋
才穿了一季 鞋底竟然被我穿破了.
而且整個鞋底磨得平平的. 幾乎沒有止滑功能)

趁著今天騎車到清大的機會 趕緊自己悄悄脫身
留下把鼻陪著三個小孩 我則晃到清大對面的體育用品店看鞋
從清大到赤土埼停車場間有兩家 雖然門口都貼著5折""起""
實際上店內的折扣大約是7-8折左右.
第一家離清大正門比較近的 裡面款式不多 沒有我中意的
所以又到第二家(紅人體育廣場) 第二家規模比較大
鞋子的品牌和款式也比較多...
我開口詢問要買適合走路或跑步的鞋子..
第一個小姐立刻把我轉給另一個看來資歷比較深的服務小姐


這位幫我找鞋的小姐服務真的一級棒..
折扣給得大方不說. 也不會特別要我買價格比較高的鞋子
原本我考慮兩雙鞋. 其中一雙的價格是另一雙的兩倍
但因為我之前跟她小聊的時候提到~鞋子對我來說是消耗品.
她很貼心的叫我買便宜的那雙. 又知道我討厭綁鞋帶
還幫我裝上可以拉緊的卡扣. 這樣我就省去綁鞋帶的麻煩
從頭到尾沒有一絲不耐.. 因為她的關係. 我很阿莎力就決定在這家買
也懶得像以前買東西一樣還要到處比價再決定..
甚至還想 以後把鼻和三個小孩要買鞋 也到這家來好了..
她們也賣GP這個牌子的鞋.. 這牌子的拖鞋涼鞋很耐穿..
我買了雙夾腳拖. 對我來說 那雙夾腳拖真的很夠力..
穿了一季還是很""勇"". 價格也可親...

以上推薦純屬個人觀感 那位服務小姐名字我不知道
體型胖胖的 頭髮很長 今天是打成一條長麻花辮..
其實服務業要做得好真的不太難(還是我要求比較低)
只要和顏悅色的滿足客人需求 良心的就專業觀點提出建議
(不要總是以"利"字為出發點.也不要擺個晚娘臉孔)
這樣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會願意掏出錢來消費...
可惜常在新竹遇到讓人不甚滿意的店家
好像我們要給你錢賺你還嫌棄一樣 這就真的讓人很""倒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