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Babyhome一直出問題. 所以先到這兒寫下來 以免我又忘記...

Ethan的幼稚園真的很用心 除了12/20當天的報佳音活動
12/24當天還在學校裡舉辦了化妝舞會...
當天小朋友們的造型主題是--8(因為今年幼稚園八週年慶)
為此 我們幫Ethan做了蜘蛛造型 想說蜘蛛是八隻腳 應該也有跟8扯上關係..
再加上這學期Ethan班上的教學主題也跟蜘蛛有點關聯..
這麼一想 蜘蛛造型真是再完美不過的選擇...

造型方面我不在行 所以通常都是由把鼻出馬..
這次比較簡單 買頂小朋友的聖誕帽 買隻玩具毛茸茸蜘蛛(這隻蜘蛛嚇得Yvonne哇哇叫)
再把蜘蛛縫到聖誕帽上 就完成了(其實我覺得今年把鼻有偷懶的嫌疑...)
前一天晚上 我左思右想怎樣都覺得只戴著蜘蛛帽實在太寒酸
所以又跑到十元商店買了亮晶晶綴滿小星星的細鐵線
硬是用我不怎麼樣的美工技術幫Ethan再添一條項鍊和兩條手鏈..
還好我沒經過Ethan同意就買回來的星星鐵線他有喜歡也願意佩帶..
不然 這些鐵線大概會被我繞到大門上當裝飾吧!!!

當天小朋友們還得各帶一樣食物 約莫4~5人份的..
考量到Ethan搭娃娃車 帶的食物可攜性得高 否則要是不小心打翻弄灑了 到時可就麻煩多多..
想來想去 就讓他帶著最近很流行的""北海道牛奶蛋糕""去好了..
這陣子我們家也很常吃這個. Yvonne更是愛不釋口.. 帶這個去小朋友們應該會愛吃吧!!!
而且蛋糕有手提盒可以裝 體積又不大 Ethan自己手拿很方便 不用擔心會弄壞...

雖說這一天家長也可到校參與. 不過懶惰的媽咪不想早起(沒辦法~要每天都熬夜做翻譯的媽咪早起真的很痛苦呢)
也早就跟Ethan溝通好 讓他知道媽咪可能不會出現..
而且恰好這一天阿姨又說要來我們家玩.... 懶媽咪就更有藉口不出現啦!!
雖然同社區的媽媽去回來之後 說我沒去很可惜
不過老師們很勤勞 已經把走秀照片放上網站 我看看照片過乾癮也是OK的啦!!!
只要Ethan當天玩得開心.. 怎樣都無所謂囉!!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照片4

照片來源:
新竹市私立晨新幼稚園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