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燙離子燙!!
距離我上次燙髮大概已經將近十年的時間了.
不過這次可是我第一次燙直... 心裡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曼都真貴..
而且去了才知道這家我之前常去的店竟然整批設計師都換人
(上次好像是今年2月去的 聽說是4月的時候換人)
已經找不到以前我呷意那個設計師了.. 殘念.. 
偏偏那個時候助理已經接獲指示開始上藥水了 來不及走人!!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搞不清狀況 怪不得誰..
明明昨天有先打電話去預約
卻沒想到要問清楚7號設計師還是不是誰誰誰...)

花了三個小時左右 耗費$3699
(含護髮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曼都的護髮價格這麼高??!!)
設計師說三天後最好回去店裡洗頭再讓他們幫我夾直 幫助定型
過程中不斷受到推銷 一開始推銷洗髮精&護髮乳 兩瓶要$1500 雖然看起來是滿大瓶的. 但價格也太高了點吧!! 拒絕!!
後來又跟我推銷護髮 說現在買$1500打七折 可以護髮三次
我誤會他的意思 以為$1500*0.7=$1050 可以護髮三次
所以就跟他說我要加購這個優惠方案
沒想到~~~ 竟然是單次$1050 一次至少要買三次護髮
害我多花了$3150.. (總共花了$6849)
後來竟還跟我推銷護髮素(抹完不用沖水的)
由於他們店裡的產品都走高價路線
我這摳門的小氣主婦實在消受不起.. 嗚嗚
都已經花了快七千元才脫身了.. 到底還要我怎樣嘛..
難道沒砸個$10000就不夠爽快嗎?? 饒了我吧!!

燙完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說慘了 老公一定會罵我花這麼多錢
還好他沒說什麼. 不過燙完自己看了不太習慣
覺得臉變得很大...
一想到要忍耐三天不能洗頭 就覺得好痛苦
我可是連坐月子的時候都天天洗頭呢!!
還要謹記不能把頭髮塞到耳後 不能綁起來
偏偏這些都是我隨手的習慣啊.. 希望我可以忍住不要破戒..
不然花了這麼多錢還失敗 我大概會被逐出家門吧!!

附帶一提.. 曼都的助理在洗頭前先按摩肩膀
燙髮過程中按摩手掌和前臂(這個兩次喔!!)
護髮完成後用一種涼涼的東西按摩肩頸連接處
這些按摩算是我覺得比較超值的服務
今天剛好遇到男助理 按摩的力道夠 讓人覺得超級舒服..
(以前都是去剪+洗 只有洗頭前有接受按摩而已
我猜想 是不是燙頭髮消費比較高 所以按摩服務比較周到..)
助理和設計師態度都挺不錯的 縱使推銷不成也沒結屎面
(還是說因為我已經當潘啊買了護髮 所以他們就放過我了?!)
只是啊~如果下次還要燙頭髮
我應該會考慮便宜一點的美容院吧..
畢竟錢難賺..還是省著點花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