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對帶小孩感到很厭煩!!!!!!!!!

這幾天老大老二都因為腸病毒停課在家
剛好妹今天休第二天可以來我家
於是就請她來幫我一起帶小孩
結果~妹依約前來 卻受不了小孩(尤其是Ethan)的吵鬧&沒規矩
原本妹總是待到把鼻下班才回台中的
今天似乎一秒鐘都不想多做停留
下午兩三點就回去了.....

我不禁在想 要是沒有小孩 我們倆就可以好好吃飯聊天
想在餐廳吹冷氣看雜誌發呆也沒人會吵
飯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必為了配合小孩而綁手綁腳
Ethan現在意見超級多又愛唱反調 
為了吸引大人注意 他常會做出一些超級欠罵的舉動
也許他覺得被罵也算是達到引起注意的目的
沒想過我們可能會心煩受不了
如果Ethan發現光是自己搗蛋我們也不想理他
他就會開始欺負Yvonne 讓Yvonne大哭
此時我們不跳出來處理也不行. 
唉~~~ 為什麼帶小孩這麼累又這麼煩?? 
我這幾天都已經睡眠不足長針眼了!!! 
還是沒辦法逃脫被小孩折磨的宿命...
拜託腸病毒不要再來了..
我可不希望他們才復課幾天 又得為了腸病毒再停課一次
要是真的這麼衰這麼註死.. 也許我就得去掛精神科門診了!!!

看來~每天24小時跟小孩黏在一起真的不太適合我
我寧願多接一些翻譯案 多賺點外快給他們繳學費
也不想整天跟他們綁在一起. 神啊~~讓腸病毒趕快消失吧!!
不然別說是我了 那些雙薪家庭的父母們大概也會集體抓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