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han早上吃過早餐.. 就一直坐在書桌前畫圖 剪紙.
當時我還盯他 叫他趕快刷牙洗臉換衣服準備上學..
沒想到他竟然是為了手工做一朵小花給我..
當他把做好的花拿給我看時..
說真的 我眼眶有點熱.心裡覺得超級超級感動.

看來應該是昨天我跟把鼻關於情人節的對話被他聽去.. 
他知道我很想要把鼻送花給我.. 
截足先登送我一朵花..
(其實沒有先後之分啦. 因為把鼻99.99%不會買花送我) 
把鼻還很驕傲的說~搞不好他兒子以後是個大情聖!!!
我說~情聖就不用了. 以免到時候我三天兩頭得幫他出錢""夾娃娃""
不曉得這樣算不算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