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母子又吵架..
導火線是我發現Ethan在和室一個專門堆放尿布的縫縫裡塞了很多垃圾..
由於實在太噁心 我一秒也沒辦法忍受 所以立刻找Ethan要他把垃圾清除乾淨..
當時差不多接近睡覺時間.. Ethan不曉得是玩得太累精神不好
抑或是有其他原因.. 總之他說什麼都不肯去把垃圾收拾好...
對髒亂耐受度很低脾氣又不好的媽咪 當下有種"繃斷神經"的感覺..
也因此展開母子對峙....

Ethan跑進和室鎖門不讓我進去""監督""
我威脅他要寫聯絡簿/把泳圈的氣放掉/把泳衣藏起來..
兩個人你來我往 現在回想都覺得當時的我好""幼稚""..
可是在那個當下 我氣都氣死了 也沒想太多....
後來Ethan一邊哭著收拾垃圾 一邊大聲的罵我~妳好煩 妳是臭屁股...
我那時候精神感覺有點抽離對峙現場..
在心裡默默想著~~哦..原來被小孩罵就是這樣...

雖然Ethan和Yvonne生氣的時候常常對我和把鼻口不擇言...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像~ 等他們進入青春叛逆期之後..
究竟會拿什麼樣的語句來罵我????
也許到時候~ 我就沒辦法用這麼輕鬆的態度面對..
反而會暗自哭泣.. 覺得小孩離我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