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住海邊飯店真是正確的選擇。原因之一是我們並不愛逛街,晚上也不很喜歡出門;原因之二就是覺得海邊飯店的室內空間應該會比市區飯店大。而且選住海邊飯店,對於我們想要參觀的景點來說,它恰巧位於中間位置,往北往南的距離相差不多,可以減少拉車時間。


Sun Marina在華航的小冊子裡列為五星,一開始選住的時候,我對這事根本沒概念。會選這兒一部分是網友推薦,另一部分是受到它海中棧道的吸引。房間如果是一張大床的房型,空間確實不是很大,但像我們住的double bed房型就挺寬敞的,都多加了一張床,空間還是不小。


飯店一樓大廳有公用電話可打,有公用電腦可上網,服務人員的英文說實話,還是沒有很好。但是我們勉強依靠手寫和有限的日語跟他們溝通。飯店海灘的沙子是乾淨的白沙,感覺夏天來這兒,光是在飯店就有好多海邊活動可參與,可惜我們選擇冬天來!慶幸的是,雖說是海邊,但並不會感覺很潮濕,海風吹起來也不黏膩或刺骨(台灣的海風吹起來好像會把鹽份都吹進毛孔裡,這兒倒是沒這種感覺)。陽台走出來就是一覽無遺的海景,縱使啥都不做在陽台發呆,應該也別有一番風情才是。

 


我們住宿的這幾天,飯店裡似乎只有我們一組外國客人。在吃自助式早餐時,我總是不停偷偷觀察日本人吃早餐的選擇,發現大部分的日本人早餐都會選擇白飯、烤魚、味增湯,但其實我個人喜歡吃飯店的義大利麵,它的義大利麵是沒有濃稠醬汁的和式義大利麵,其中一天麵裡加了沖繩苦瓜,另一天則是野菜(第一天沒吃到義大利麵而是吃沖繩麵)。麵包也有特產紅薯做成的好吃麵包。連抹醬都有黑糖馬其淋。完全將當地特產融入菜色之中。而且它的沖繩麵可以自己燙麵和加配料,也挺特別的。至於飲料部分,比較特別的是有許多口味的醋可以選擇,果汁則有芒果、鳳梨、柳橙、蕃茄、苦瓜這幾種。蜂蜜醋很好喝,我幾乎都選喝這個。而咖啡標榜有機咖啡,這當然也是每天都要來一杯的。另外還有廚師現煎的蛋,可選荷包蛋、蛋捲之類的,我還滿愛它的蛋捲,加上辣醬油味道挺不錯的。


對我而言,床的軟硬度適中,但枕頭不是非常好躺,總覺得裡面好像分成兩層東西,睡起來卡卡的。飯店的洗手乳是慕斯,上面寫了也可以洗臉,不過洗完臉很乾,不太適合我。洗髮精和沐浴乳用起來不錯,水壓夠強,洗澡不會覺得不舒服。


馬桶有免治馬桶座(是說~這在日本很普遍,很多小吃店也都有配備),第一次體驗用溫水洗屁屁的感覺還挺不賴的。甚至還想在自家也裝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