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買便當,我說:xx飯一個外帶;負責收錢點餐的男服務員跟我說:xx飯沒了;裡面大嬸回答:不是還有一個;男服務員指著排在我前面的孕婦說:被她買走了。我只好退一步改買其他口味。

五分鐘後,進來一個細肩帶、露背、穿短熱褲又長髮披肩的辣妹,她也點了一個xx飯;一開始男服務員也說沒有,不過,三分鐘後,男服務員改口跟她說:xx飯剛好剩下一個。

就在這個當下,我的心裡狂罵了不下數十聲的「機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年輕穿得少的辣妹要買就有,為什麼胖歐巴桑(就是我本人)要買就沒有?這就是當辣妹的好處嗎?真羨慕啊。。。

雖然減肥這件事掛在嘴上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期間還試圖認真執行過一兩回,卻總是沒辦法成功。
自暴自棄之下,只好安慰自己說:又不是瘦了就會變成辣妹,對吧?我想跟年紀還是有點關係的啦。
算了算了,也不過就是個便當,太在意其實很怪。大不了下次早點去買就有了咩。

就降子,我一瞬間曾經熊熊燃起的減肥之火又悄悄熄滅了。
這~大概就是胖歐巴桑的宿命--減肥永遠可以等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