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3:
音質不錯~ 至少對我這遲鈍的耳朵來說是足夠了...
我本來聽力就不是非常好 也不是很挑剔的耳朵..
所以Q2的表現對我而言沒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只不過它標榜獨家的 "DNSe" 功能.
我倒是覺得不太實用..打開DNSe之後 歌曲反而聽來怪怪的 失去原本的味道...
所以我通常還是用NORMAL的模式聽音樂.. 幾乎不用 DNSe..
(是說~這樣還需要多花錢買Samsung嗎??)

影片:
影片在轉檔過程中難免失真..而且可讀的格式有限..
最可惜的就是不能直接看RM/RMVB這兩種我最常使用的檔案格式
我是用Format Factory這套軟體先把RMVB/RM轉成wmv..
再用Q2隨附的EmoDio軟體把wmv檔案傳到Q2..
在傳檔過程中 Q2還會再把wmv轉檔成svi...

轉檔後的影片 有些部分的顏色會變得不夠飽滿.
不過至少沒什麼Delay問題.. 看起來還算流暢.
Q2的螢幕只有2.4吋 我實在不習慣用這麼小的螢幕看影片.
總覺得看一會兒眼睛就很累
而且手也要固定拿某個角度才不會因為視角問題而看不清楚畫面..
因此有點後悔 覺得當初應該買單純的MP3 player就好..
看影片這個功能對小螢幕來說實在不夠實用...

錄音:
我是拿得很靠近錄音啦.. 所以錄起來效果挺不賴的...
放上一段錄音檔案.. 是Mandy的說話聲音..
我特意要她講"電話來了" 打算拿來當作手機的來電鈴聲..
當有人打電話來的時候 聽到Mandy的聲音還挺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